杭州雅思培训班学费多少

随着雅思教育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了学习的行列。然而,面对杭州地区数量繁多的雅思学校,要怎么挑选好的雅思学校,也成了一个难题。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雅思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浙江中青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了解详情...

绿曦学堂

了解详情...

杭州思坦博英语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杭州英语外教口语班 (精品优选课程)

    课程详情雅思精品冲7分班 价格:¥5880.0起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的高中生或大学生、CET

  • 杭州寒假英语基础班 (精品优选课程)

  • 杭州寒假英语口语培训 (精品优选课程)

  • 杭州寒假英语补习班 (精品优选课程)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隋*士 186****3819

    朋友介绍的,已经快上完了,老师讲的还不错

  • 王*学 156****7865

    对比了几个机构,最后来这里,学习环境不错,老师讲的很仔细

  • 王*宇 185****0084

    【环境】浙江新通外语专修学校是新通教育旗下的新通出国考试培训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教育厅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规模**大信誉**好的雅思托福SAT培训基地。新通杭州雅思培训、杭州托福培训学校是国内的语言培训学校之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省重点学校战略合作伙伴,主推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国留学考试,为广大学子出国留学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新通教育多次荣膺“中国十佳外语培训机构”

  • 司*奇 166****5783

    【环境】环境高大上, 【交通】交通很便利,停车很方便。 【师资】师资非常强大,在我试听的几个机构中我感觉是*棒的 【服务】周到贴心,课后的辅导也是超值的。 【效果】很好,感觉自已提升了很多,离7分又了一步 【选择理由】老师非常专业,能让人试听任意单项让人选择很安心,课堂氛围好,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技巧】严格控制时间。在雅思阅读测试中,时间对绝大部分学生,特别是英文阅读水平相对一般的学生来说,可以称得上是至关重要的。即便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都可能在雅思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完全理解所有单词,所以不要想着看懂一篇文章中的每个内容,一定要控制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