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托福培训班哪个性价比更高

高中生备考托福考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这不仅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还需要有坚强的毅力。小编要提醒成都打算赴美留学的高中生,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在备考托福考试的过程中,高中课程的学习也决不能忽视,因为高中的*对将来申请学校和奖学金来说至关重要。

课程优选

专题阅读

真实评价

  • *

    *仟侨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问问TA
  • 潘*宜 186****0822

    【环境设施】尚可 【课程内容】合理 【课程体验 符合上课要求 【师资服务】师资力量强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

    问问TA
  • 包*涵 138****2008

    【环境设施】学习环境好,空气清新 【课程内容】通俗易懂 【课程体验】老师讲课很好 【师资服务】教师水平很高 【效果提升】收获很多 【选择理由】值得学习

    问问TA

热门资讯

  • 托福备考经:细节工作要做到最好

    2020.01.25

    考完托福GRE,出国的考试就已经告一段落了。从大一暑假上托福班,到大二G班,大三的GRE、托福考试,在这条路上陪伴了我将近两年的时光。还记得刚开始,就是刚上第一天托福班的时候,脑子里边连托福GRE是什么样的都不知道,只是知道出国需要考而已。而后来,是的老师,带着我走近它们,然后对战ETS。

  • 托福心得:奋战两周拿下107分

    2020.03.08

    今年()二月份,我为了考托福,参加了的寒假托福强化走读班。结课的第二天,就是托福考试的日子,因为学校的交换生项目要用这个*,所以没能安排一个充足的时间给自己复习。但两周之后,当知道自己的*是107分时,我真的有点欣喜若狂了。没想到自己只用了两周的时间就考到了一个这样的分数,四项得分为阅读28,听力29,口语23,写作27。我觉得能得到这样一个比较满意的分数,除了自己平时的基础不错以外,更多的

  • 托福105分经验分享:让我硕果累累

    2020.01.09

    我参加的是11月9日的Toefl iBT考试,得到了105分((听力28阅读29口语20写作28)。在众多托福考生中,这个分数绝不算出色,但对于我这个并不以学习英语为乐,并且学习英语只是为了在考试中取得个好看些的分数的家伙来说,105是个很不错的结果了。

  • 托福学员王尊志--当幸福来敲门

    2020.02.09

    他辞掉了东方卫视的工作来到学习托福。他想要去美国学习导演。他是味典方圆住宿部最老 的学生。他的名字叫王尊志。

  • 新托福111分备考经验谈

    2020.02.03

    本人在去年暑假参加了苏州学校的暑假课程。回忆起那个暑假的学习,紧张又充实。每天冒着酷暑赶到距家三十分钟车程的学校上课,回家休息片刻就开始复习老师上课的内容,背单词、写作文、做填空,忙得不亦乐乎。苦尽甘来,取得了111分的*。下面就自己的一些体会与大家分享。

  • 17岁学员新托福满分经验分享

    2020.01.02

    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学生。2009年寒假期间,她参加上海新托福强化班(班号:NT098),并在2月28日结束的新托福考试中,取得满分120分(听力30分、阅读30分、写作30分、口语30分)的惊人*。之前,张楠参加SAT1考试,也取得了2190分的高分*。她瞄准的目标:哥伦比亚大学金融专业。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新托福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