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哪个托业考试培训学校好

随着托业考试(TOEIC)市场的发展,广大考生在拥有多选择机会的同时,也面临着挑选培训机构困难的局面,其实,市面上这些托业考试(TOEIC)机构我们说不上哪个好,也说不出哪个不好,因为基础不同,所需要的培训班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培训帮在线建议考生多咨询多了解,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靠谱的托业考试(TOEIC)机构。

机/构/优/选

  • 宁波纬亚英语培训学校

    校 区:

    课 程:

    在线咨询
  • 宁波立刻说

    校 区:

    课 程:

    在线咨询
  • 宁波马克英语培训学校

    校 区:

    课 程:

    在线咨询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赖*龙 138****2067

    【环境】学习环境舒适,安静 【交通】非常便利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对口语锻炼非常有帮助 【服务】老师课前指导,课后反馈到位

小贴士

【托业考试小贴士】由于TOEIC考试运用于商业环境, 亦被工商界使用,在国际上历经二十余年的品牌锤炼后已被视为国际标准,因此又有“商业托福”之称。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的超过9000家国际企业使用了“托业”标准,就有超过500万人次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