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在哪学托业考试培训好

空闲时间多,但不知道学什么?培训帮在线专家建议,长沙的朋友可以从自己实际出发,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有利于自己现在工作的培训课程。仔细想一下,然后找个好的培训机构报名吧!要是对机构没概念,可以登陆培训帮在线长沙托业考试(TOEIC)频道进行查询。

机/构/优/选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赖*龙 138****2067

    【环境】学习环境舒适,安静 【交通】非常便利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对口语锻炼非常有帮助 【服务】老师课前指导,课后反馈到位

小贴士

【托业考试*标准】TOEIC的考分从10分到999分,考生究竟要达到哪个标准才算合适,完全由公司或企业方按照职位要求来定。例如,一家跨国公司要招收一名清洁工,那么应聘者的TOEIC*可能只要求达到20分,因为他们的工作不需要很高的英语交流能力。而如果该公司招收的是市场部经理,那么可能要求应聘者有高达900分的TOE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