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托业考试培训学校怎么样

找托业考试(TOEIC),要找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不是那种只有宣传手段,而不像宣传中讲的那样的。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广州托业考试(TOEIC)学习班哪家比较好吧,希望会给您带来一些帮助。广州托业考试(TOEIC) 排名是什么呢?请往下看。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课程优选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广州toeic课程

    (精品优选课程)

  • 广州toeic培训班

    (精品优选课程)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赖*龙 138****2067

    【环境】学习环境舒适,安静 【交通】非常便利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对口语锻炼非常有帮助 【服务】老师课前指导,课后反馈到位

小贴士

【托业考试费用标准】按照ETS通知,TOEIC“托业”考试在中国市场公开考试的标准价格为US(美元),考试费以人民币形式收取,按照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8.11计算,考试费为人民币608元。不过托业每年会提供一定的万助学名额,如果能申请,则能省下一笔报考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