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书法培训学费

修长秀美的小篆,雄浑典雅的隶书,朴实端正的楷书……千百年来,字体不断变化,书法却始终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好字如画,观之赏心悦目,写之修心养性。一笔一划,笔尖纸上,浓浓墨香,舒缓情绪,洗涤灵魂。广州的朋友,你想学习书法吗,你想结识志趣相投者吗?培训帮在线小编已经为你精心挑选了佳馆好地,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启自己的书法梦想吧。

课程优选

专题阅读

真实评价

  • 马*士 158****5326

    刚刚上了两节课,环境都差不多,老师讲的还行。

    问问TA
  • *

    *女士 173****2936

    学习环境很好很舒服,服务很好,教师好内容丰富

    问问TA
  • 高*航 180****9328

    【环境】满意 【交通】方便 【师资】教师水平很高 【服务】满意 【效果】颇有收获 【选择理由】教师水平很高,对待孩子很用心,离家近。学习环境很好。

    问问TA

热门资讯

  • 【书法】写草书的技巧,快点收藏吧!

    2020.02.08

    一、露起露收:草书的起笔和收笔一般是露锋,但是要切记虚出浮滑。露起露收能使笔势相连,笔画间要有呼应且要紧密。

  • 学好书法,要懂得选择

    2020.02.05

     学习书法要继承传统,所以我们必须临帖。如何选好一本字帖来学习书法很关键?尤其对于入门而言,选对帖子很重要,不亚于选对一位好老师。那么,我们可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来确定。对于初学的爱好者来说,首要了解书法是线条艺术,要了解书法发展历史,即正、行、草、隶、篆五大书体的形成过称。一般来说,学习书法从楷书入手,比如颜体。也有人认为学习书法首要任务是锤炼线条入手,逐步深入提高,所以选择篆书或隶书入手,也有

  • 写好书法,明理比临帖更重要!

    2020.01.03

    现如今,书店里关于基本笔法、字法、章法、墨法的书多如牛毛,可是极少见到关于法中之理的文和书。用笔要用中锋,为何?结字要上紧下松,为何?布白要虚实相生,为何? 法由理中出,理从法中来,明理才能识法,识法须要明理。就是既要知道“怎么写”—— 技法, 还要懂得“为什么要这样写”——道理。

  • 书法印章别乱盖,注意这几点

    2020.01.12

     中国书法钤印具有调节画面疏密厚薄的作用,同时能增强作品艺术感和美感,具体方法十分讲究。因此,书法钤印原则要牢记心中,避免出现常识性错误,闹出笑话。

  • 书法学习没有成效的几点原因!

    2020.03.07

     书法学习没有成效的原因有好多,“回锋法”当然是一大因素。除此之外,归纳出另外几种主要的原因,供同道朋友(尤其是初学者)参考。

  • 【书法】练钢笔字,一定要解决这些问题

    2020.02.11

    1、我们总说汉字是方块字,这说的没错,印刷体的字很多确实是方块字,但我们写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如果我们把汉字写成纯方块字其实并不好看,中国人喜欢追求中庸,所以写字也要追求中庸,既要方正,也要圆润,所以字体一般为方圆结合为宜。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书法病笔之“牛头”。像牛头状。主要是笔头墨水过多,造成涨墨过甚。或是笔锋转驻过重,下按之力太大,而出锋太快,提锋大疾所致。故在书写时,笔头濡墨不宜过多,下按之力根据字的大小适可而止,笔锋逆入回返时速度略快于提锋出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