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有哪些书法培训机构

练习书法可以修身养性,陶冶人的情操。那么,对于石家庄参加书法培训班的孩子,到底要学习多久,才能见到写字的效果呢?如今,石家庄市面上培训机构鱼目混珠,有些口号叫的特别响亮,但是家长投了不少钱、孩子费了不少精力,就是见不到孩子写字有什么进展,学了几个月都没见效果。石家庄各位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切要记住核心的是什么呢?培训帮在线邀请培训机构专业老师为您现身说法。

相关机构

相关实评

  • *

    *女士 173****2936

    报名课程:硬笔书法班 报名时间:2020-12-18

    学习环境很好很舒服,服务很好,教师好内容丰富

  • 孙*人 156****7333

    报名课程:书法培训 报名时间:2019-08-11

    【环境】比较安静,中午吃饭非常方便。 【交通】便利,距离车站非常近,只有一条马路,孩子过马路安全 【师资】小班授课,中午还可以读书,写作业,配备教材和练字稿纸,每天安排作业 【服务】孩子反映老师教课认真,不拖堂。 【效果】孩子明显喜欢练字了 【选择理由】孩子中考

  • 任*宇 152****0932

    报名课程:特色辅导 报名时间:2019-03-05

    【环境】环境舒适,和家里一样,孩子每次都迫不及待地去上课,很喜欢 【交通】交通便利,方便出入,孩子能安全进出 【师资】老师知识丰富,讲解幽默,内容通俗易懂 【服务】老师都能热情接待,笑脸相迎 【效果】效果不错,喜欢上了写作文

相关资讯

相关课程

小贴士

【书法培训】书法病笔之“鹤膝”。丹顶鹤的脚又长又细,而它的膝盖则圆而粗大,很有特性。人们把点画线条细柔,而转折、驻笔处浑圆突出的病笔,称为“鹤膝”。为了避免这种状况,要求在起笔或收笔,转折或横钩时,惯性不能过大,不能有太多的圆转与下按之力,驻笔、顿笔时笔锋动作不能过大。保持原帖上的姿态,见好即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