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围棋培训大概多少钱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怪不得都说“善弈者长寿”呢!百岁棋王谢侠逊就是极好的例子!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培训帮在线专题报道,且到青岛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家去聆听名师的教诲吧!

课程优选

专题阅读

真实评价

  • 李*然 186****2773

    老师授课很好,孩子喜欢,回家完成作业很积极,学习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环境布置感觉比较古朴,典雅,感觉是同类课程的高端机构

    问问TA
  • 于*亮 152****9111

    【环境设施】环境安静 【课程内容】简单易懂 【课程体验】好 【师资服务】热情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感觉不错

    问问TA
  • 张*瑞 186****2950

    【环境】还可以 【交通】离家距离近 【师资】郭老师讲课通俗易懂,水平高 【服务】不错 【效果】不错 【选择理由】孩子的提升

    问问TA

热门资讯

小贴士

【围棋培训】局部作战中的巧妙手段。手筋是棋的灵魂所在,不夸张的说,从布局到收官,手筋无处不在。只有将基本手筋学好了,学熟练了,以后在学中级死活才没有难度,虽然手筋的招法虽然不多,但是应用的范围太广,不可不学。学习基础死活就是练习使用手筋的最好方法。学习方法同死活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