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瑜伽教练哪里培训学校

不管你是王侯将相还是一介草民,我们都需要一个地方来安放我们的起起伏伏的人生。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培训帮在线 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青岛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 热门机构推荐 —

  • 青岛晓玥瑜伽学校

    个课程 | 个网点 | 2条评价

    核心优势:休养身心,一对一贴心服务,你值得拥有

  • 青岛蓝海瑜伽培训

    个课程 | 个网点 | 3条评价

    核心优势:定期邀请国际大师来青作深入教学,每月超过一百堂瑜伽课程

  • 灵悦瑜伽钢管舞

    5个课程 | 1个网点 | 5条评价

    核心优势:致力于瑜伽、钢管舞的专业培训机构

  • 青岛简朴瑜伽

    8个课程 | 7个网点 | 2条评价

    核心优势:致力提供各式课程,包罗传统与现代瑜伽课程

— 精品好课推荐 —

  • 青岛舞蹈瑜伽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初中高瑜伽教练培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减肥瑜伽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少儿瑜伽培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瑜伽暑假培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瑜伽培训机构

    班 制:一对一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真实学员评价 —

  • 报名课程:金禅瑜伽零基础教练班

    肖* 186****7335

    环境不错,教室很干净,器材很多,课程很丰富,老师有着多年的瑜伽经验,能够因材施教,对我们课程上的学习帮助很大,教学水平高,环境好,非常值得学习,上课氛围很好,既修身养性还锻炼身体,还有很多其他课程也同样值得学习,课程内容很丰富,适合所有零基础的朋友们

  • 报名课程:瑜伽课程

    王* 150****8969

    【环境】很舒适 【交通】便利 【师资】雄厚 【服务】满意 【效果】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交通和师资,环境舒适。

  • 报名课程:瑜伽培训

    祁*静 136****5909

    【环境】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练习室内部宽敞明亮 【交通】交通便利,所在位置也比较好找,上下楼有电梯很方便 【师资】老师从不迟到,很有耐心,非常负责任,课下有问题会积极帮助我们 【服务】馆内服务热情,态度很好,有什么问题都会帮助我们 【效果】在老师的指导下,对瑜伽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和认识,在精神层面和身体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选择理由】整体环境不错,服务态度很好,老师专业性高

— 热门资讯分享 —

小贴士

【瑜伽培训】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ndra Kirti;Asana,一如既往,意为“体式”。合在一起就是:半月式,Ardha Chandra-a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