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的围棋学校是哪家

围棋培训班的学习主要是起到普及的效果,来学的小学生居多,早的大约五六岁。至于学棋能让孩子坐得住的说法,其实比较牵强,能不能坐住,主要还是取决于孩子的个性。但是,学棋可以提升孩子的修养,让孩子学会动脑子,遇到问题能从多个方面想象,寻求解决的办法。该怎么选择合适的围棋培训机构?培训帮在线邀请西安围棋培训机构名师在线答疑。

课程优选

专题阅读

真实评价

  • 庄*硕 185****8188

    【环境】教学环境不错,安静,设施齐全 【交通】位于市中心,交通方便 【师资】目前还没有正式上课,从试听课来看老师比较有耐心,寓教于乐,孩子也能够接受老师的教学方法 【服务】接待人员比较热情,积极解答报名中遇到的问题 【选择理由】品牌好,口碑好

    问问TA
  • 郭*希 159****5069

    【环境】干净 【交通】方便 【师资】老师很有耐心 【服务】学期软件很适合孩子。 【效果】孩子棋力水平提高很快。 【选择理由】家近交通方便,教室环境温馨,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老师非常有耐心,落下的课老师也全都给补上了,教学方式先进,电脑授课。

    问问TA
  • 孙*雨 159****5505

    【环境】环境不错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讲课细心 【选择理由 亲戚推荐围棋兴趣班 环境和老师都挺好不错

    问问TA

热门资讯

小贴士

【围棋培训】指局部一块棋的生死问题;从布局到收官,死活无处不在。学习死活从基本的破眼、做眼方法学起。对于一些常见的先后手眼、死活常形等要作到不用思考就能解答出来。做的时候不要贪心,想一口吃个大胖子,每次能做多少做多少,重要的是坚持。学习方法有两种:1)自己先做题目,然后对照答案。 2)先看答案,反复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