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书法到哪里

“书法”不仅是艺术,更是一种修炼人身心的文化,其博大精深的内涵蕴藏着无穷的宝藏,孩子学习书法就是“直指人心”,可以培养孩子持之以恒的毅力和专心致志的定力,是培养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书法能释古通今,培训帮在线小编窃以为选择一所好的书法培训机构能够给孩子的学习过程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少儿书法到底该怎么学?宁波的书法培训机构哪些是比较靠谱的?

相关机构

相关实评

  • 张*航 139****4459

    报名课程:少年书法班 报名时间:2019-09-27

    【环境】离家蛮近,教室宽敞明亮 【交通】便利,我骑自行车儿子平衡车,十分钟到 【师资】挺好 【服务】用心周到 【效果】很好,与孩子一起练习 【选择理由】可以与孩子一起练习,上课投影教学,清晰明了,外出时也可以在家自己看视频学习。

  • 王*德 159****5111

    报名课程:砚之墨书法馆2018年暑假招生 报名时间:2019-06-05

    老师亲切,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单独指导,交通便利,公交站就在楼下,停车场基本随缘,不建议开车前往。教学环境轻松,课后辅导细致。对于完全没有基础的孩子学习硬笔书法是不错的选择。推荐学习。

  • 任*宇 152****0932

    报名课程:特色辅导 报名时间:2019-03-05

    【环境】环境舒适,和家里一样,孩子每次都迫不及待地去上课,很喜欢 【交通】交通便利,方便出入,孩子能安全进出 【师资】老师知识丰富,讲解幽默,内容通俗易懂 【服务】老师都能热情接待,笑脸相迎 【效果】效果不错,喜欢上了写作文

相关资讯

相关课程

小贴士

【书法培训】书法病笔之“竹节”。点画似竹节状。这是因为对点画形质认识模糊,用笔不当所致。经观察可知,下笔逆入方位不够正确,笔锋转驻时大生硬,而中间运行过于上提,收笔应提锋时却下按,使点画失态,盲生圭角。“竹节”在大多数楷书中系病笔,但在某些魏碑法帖中,有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