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哪里学习书法比较好

写得一手好字,对自身的发展也有不少好处。无论是学业还是事业上,一手好字总能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看来学习书法是一种另类的锻炼方式呢,不仅可以收获健康,还能获得竞争优势,你心动了吗?厦门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供君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机构

相关实评

  • 伍*安 177****1013

    报名课程:书法课程 报名时间:2019-09-22

    环境及师资还不错,应用在家庭作业上还需提升

  • 高*航 180****9328

    报名课程:硬笔书法 报名时间:2019-06-27

    【环境】满意 【交通】方便 【师资】教师水平很高 【服务】满意 【效果】颇有收获 【选择理由】教师水平很高,对待孩子很用心,离家近。学习环境很好。

  • 王*蘅 186****3359

    报名课程:书法培训 报名时间:2019-04-13

    【环境】学校整体环境很好学习氛围比较浓,老师讲课也比较有耐心,能够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因材施教,对孩子的写字培养很有帮助

相关资讯

相关课程

小贴士

【隶书书写攻略】隶书其字体仍存篆意,多逆笔突进,字体宽扁,波砾呈露。因此用笔必须宜于逆笔中锋书写,所以用羊毫毛笔或兼毫毛笔来书写较易表达。如果以狼毫毛笔书写,笔锋较健且尖,对于回锋、逆笔,必须更用心方能达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