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哪里有雅思学校

雅思取得较高*的途径之一,是选择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但是学习者在面对现在市面上众多的培训机构,如何选择专业并且适合自己的呢?福州地区的雅思培训机构的排名情况怎样?培训帮在线整理了一些特色机构,供大家参考。

精选好课

  • 福州高中雅思辅导中心

    班 制:小班 课时:144课时 咨询课程
  • 福州雅思外教口语辅导班

    班 制:小班 课时:请咨询 咨询课程
  • 福州雅思写作单项班

    班 制:小班 课时:96课时 咨询课程
  • 福州雅思培训机构

    班 制:小班 课时:请咨询 咨询课程

机构推荐

  • 福州一飞外语

    400-029-0821转

    机构优势:多年教学经验,专业、系统、标准化的综合性外语培训学校

  • 福州新航道学校

    总部

    400-029-0821转

    机构优势:精品图书全方位助力,个性化、全封闭特色课程护航

  • 福州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

    400-029-0821转

    机构优势:量身定制课程,全英文环境

课程推荐

  • 问问TA

    向*迪 188****2888

    【环境】校区装修升级,环境超赞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地铁都能到。 【师资】老师非常有干货 ,无论是授课的专业度还是课堂容量都给人惊喜! 【服务】课后辅导老师也是7分以上,口语非常标准,服务也很好 【效果】还没有考试 【选择理由】老师的专业度和环境

  • 问问TA

    罗* 134****7751

    【环境】环境优良,有空调设备,硬件设施良好,白板,ppt放映设备好 【交通】交通方便,离地铁站较近,可选择的交通工具丰富,街道口人流车流量多,好打车,地方比较好找,在未来城的二楼,地图位置明显。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老师认真负责 【服务】服务态度良好,解决问题及时 【效果】效果显著 【选择理由】综合各种因素的选择

  • 问问TA

    程*婷 156****1109

    【环境】环境不错 【交通】交通在中商广场,小商圈,地铁,公交方便 【师资】老师口语和资历不错,目前还没开始上课,在备考阶段 【服务】有课后助教监督 【效果】还没上,未知 【选择理由】老师教学经历长,有资历,为我定了一个有挑战和努力后可以达到的目标。

小贴士

【雅思口语利器】多做录音对比练习。如果能熟练掌握“英音”,在口语这种主观题考试里是有便宜可占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精听和跟读。在精听的过程中,要学会找出“听力词汇”,就是外国人常连读的那些词和常用的一些连词,将它们烂熟于胸,据为己有。然后进行跟读训练,将自己的声音录下来与原声对比,然后再反复纠正、模仿,直至以假乱真。这样你的口语才会给评分老师留下自然、地道的印象。

资讯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