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哪里可以培训瑜伽

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根据不同的学习者设定了不同的学习课程,学习时间,学习内容,这些需要你进行判断。比如有半个月一个月针对有一定教练基础人员设置的班次,也有二个月三个月针对无基础朋友设置的课程。该怎么选择时间合适的课程呢?带着这些问题,小编走访了青岛各大瑜伽培训机构。

— 热门机构推荐 —

  • 青岛禅林瑜伽俱乐部

    15个课程 | 1个网点 | 3条评价

    核心优势:毕业学员全国推荐就业,就业率也达到了99%

  • 青岛锦绣琴行管理有限公司

    个课程 | 个网点 | 2条评价

    核心优势:专业院校毕业导师一对一授课

  • 青岛崂山区瑜伽馆心禾瑜伽

    个课程 | 个网点 | 2条评价

    核心优势:开设会员班,教练班,学员可根据自己兴趣选择适合课程

  • 青岛心瑜伽园瑜伽俱乐部

    个课程 | 个网点 | 3条评价

    核心优势:青岛国际啤酒节公益宣传机构

— 精品好课推荐 —

  • 青岛少儿瑜伽培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瑜伽周末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专业瑜伽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周末瑜伽班

    班 制:小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流瑜伽培训班

    班 制:大班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青岛学习瑜伽教练

    班 制:一对一
    班 型:滚动开班

    在线咨询

— 真实学员评价 —

  • 报名课程:基础教练班

    李* 183****6566

    【环境】环境很不错,容易静下心来学习 【交通】地铁口附近。很方便,不需要走太多的路 【师资】老师很平易近人,对每个都很照顾,因材施教。 【服务】态度特别好,关心每个同学的进度和困难。 【效果】正在进行中,后期来评价!

  • 报名课程:瑜伽教练培训

    袁*玲 150****0291

    【环境教室比较大,环境很好,设备都比较齐全 【交通】每天做地铁都特别方便,地铁就在楼下地铁是2号线 【师资】老师都讲的特别细,课堂气氛也比较好,现学现用 【服务】老师们都和蔼可亲,对我很照顾 【效果】之前我驼背现在也好了,瘦了10斤,人比以前自信了不少 【选择理由】方便,离家近。

  • 报名课程:瑜伽教练班

    唐***士 137****2291

    【环境】教学楼是新楼,环境不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通】地铁便利,比较方便。 【师资】老师柔韧非常好,很有范儿 【服务】老师很有耐心。 【效果】对自身形体有很大改善,还可以减肥。 【选择理由】能够改善形体,增加个人气质。

— 热门资讯分享 —

小贴士

【瑜伽培训】练习阿斯汤嘎瑜伽需注意:初学者、体弱多病的人、修习瑜伽时间不长的人不适合这种瑜伽。因为强度大,更不要盲目追求完成动作,而忽略身体的承受能力。一旦感觉体力透支、呼吸急促,请停止练习。如果身体出现疼痛,也说明超过了可以承受的极限。切记从初级入手,从易从缓,逐渐加强练习力度。也可以将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交替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