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对一英语怎么上课

有广州的家长问培训帮在线小编,怎么借助互联网考察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培训帮在线小编认为从网上查阅相关资料,多看看别人的评论和最近几年对于该机构的一些大事件变化,一个正规的机构不会经常换电话和办公场所。一个好的机构自然有好评也有差评,但是差评太多的肯定不行了,如果网上说的该机构出过类似的问题,自己网上咨询他们,机构也承认,相对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机构。

相关机构

相关实评

  • 冯*洋 182****6326

    报名课程:幼儿英语3-6岁 报名时间:2019-04-17

    【交通】环境好,师资好,交通便利,服务周到,课程内容适合孩子孩子很喜欢

  • 周*鑫 176****6562

    报名课程:雅思培训 报名时间:2018-07-07

    【环境】学习环境挺好的,是中央空调。而且哪都很干净 【师资】授课老师都比较强 定期都要去考雅思。我口语老师雅思考7.5 听力老师考了20多次了已经。 【服务】老师都比较负责 每次上完课都会有很详细的反馈

  • 曾* 176****7523

    报名课程:vip班 报名时间:2018-08-02

    【环境】环境还行 【交通】交通很方便 【师资】根据个人情况师教 【服务】挺好的 【效果】效果不错3.5提升到5 【选择理由】负责 有效

相关资讯

相关课程

小贴士

【英语一对一培训】在强化阶段,孩子已经进入初中,这个时期的孩子已经具备了独立思考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也逐渐成熟,知识面更为广博,又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是实现通用英语到学术英语转变的时期。如果孩子未来的目标是出国留学,那么这种转变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