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现在学商务日语要多少钱

惠州学日语哪里好?怎样选择惠州日语培训学校?选择哪个惠州日语暑假班比较合适?这些问题是我们学日语的及家长都比较头疼的,难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但是,我们可以综合以下几个方面来选择适合您的日语培训学校、日语课程,从而准备考试,轻松过关,赶紧来看看吧!

相关机构

相关实评

  • 孙* 157****7773

    报名课程:日语培训 报名时间:2019-09-22

    【环境】环境安静优雅,教室干净明亮 【交通】交通便利,学校位于观海路边,多辆公交直达,楼前停车场停车方便 【师资】老师讲解耐心明了,课堂气氛活跃 【服务】服务细致周到,耐心答复 【效果】期待更长时间的学习效果 【选择理由】当地办学时间长,师资力量强

  • 田*燕 130****8563

    报名课程:日语培训 报名时间:2019-07-14

    【环境】教学环境好,交通方便,老师上课很负责,服务很好,价格合适,值得推荐,我觉得挺好的。

  • 李*然 185****2525

    报名课程:日语课程 报名时间:2018-11-12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便利 【师资】优良 【服务】周到 【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一对一教学,老师有留日背景,口语能力强

相关资讯

相关课程

小贴士

【如何学习日语读音】日语的音读来源于我们的古汉语读音,所以很多在我们汉语中是相同的读音,在日语中往往也是一样的。比如“映画館”里的“映”,“英語”里的“英”,“経営”里的“営”,汉语的拼音都是“ying“,而在日语中的发音也都是”えい“。不能说所有的日语汉字都是这样子的,但是的确有相当一部分的字存在着这么一种规律。大家只要掌握了这个规律,你也可以根据它的同音字来判断它的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