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6-05 13:58:00
A+A- |举报纠错
六月二日,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栖霞退役军人事务局胶东抗大合影_副本
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栖霞退役军人事务局胶东抗大合影
六月二日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心领导听取后徐家退役军人服务站情况介绍_副本
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心领导听取后徐家退役军人服务站情况介绍
六月二日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博士达参观_副本
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博士达参观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崔晓萍 刘欣)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破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难题,6月2日,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栖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盟共建促发展”高质量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调研活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栖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栖霞博士达苹果示范基地,全体同志实地参观了苹果展览馆、果品包装和脆片生产线、退役军人培训和直播基地,就园区孵化军创企业发展方向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研讨。随后,市中心就业创业科讲解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相关政策,并围绕农村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工作展开座谈。

  在胶东抗大,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召开党小组会,通过红色研学,对照革命先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在庙后镇后许家村,听取“重走抗大路”后许家站点(花顶山阻击战陈列馆、聂凤智校长故居)规划及情况介绍;围绕如何推动基层服务站运转、发挥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关键作用,破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发展难题开展座谈。

  通过这次活动,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立党建联盟,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使命感,在共同学习、共同启迪中也增强本领、增加共识、增进感情,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发展凝心聚力。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探索如何更好地发挥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关键作用,鼓励吸引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切实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推动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