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举办主题趣味运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5-31 08:5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通讯员 莫言)为浓厚机关文化氛围,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5月27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举办了以“激发活力强监管·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这是2018年12月机构改革以来第一次大融合的体育活动,也是全体职工参与的一次健身运动。

  这次运动会利用周末的时间,把职工从繁重的事务工作中解放出来,设置了“旱地龙舟”“愤怒的小鸟”“汉诺塔接力”“疯狂摇摆”“超级障碍赛”“众星捧月”等6个集体项目,以及“迷你高尔夫”“靶盘射箭”“保龄球击棒”“百发百中”等4个个人项目,融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共有190多名职工参加。

  比赛中,无论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每名运动员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中,每名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所长、突破自我、创造佳绩,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中,职工们共同享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运动,欢声笑语、热热闹闹,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

  比赛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大潮,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全市奋力迈入万亿级城市作出市场监管新贡献!

初审:边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