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杰出企业家——由守谊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5-31 09:17:57
A+A- |举报纠错
由守谊

  由守谊,男,1984年参加工作,现任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获烟台市杰出企业家、烟台市创新驱动先进个人、烟台市经济发展功勋个人、烟台开发区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家、扎根烟台开发区创业二十年特殊贡献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现已从单一的原料药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一家覆盖生化原料药、制剂、核医疗、大健康四大领域,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肝素钠、硫酸软骨素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赢得了全球市场及同行业的高度认可。公司肝素钠原料药出口排国内第一、全球前三,硫酸软骨素业务常年稳居全球第一。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47亿元,上缴税金2.68亿元。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荣誉。

初审:王海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