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5-30 09:02:18
A+A- |举报纠错

  2023年5月29日,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沈健出席活动并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包伟讲话。挂牌仪式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全红主持。

图片1

  组建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需要,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加快推进健康烟台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精准把握改革要求,着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督体系,突出抓好人才队伍、重点实验室以及学科建设,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重任,以实际行动检验改革成果,在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辉煌。

qq截图20230530085947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驻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