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支队伍齐聚烟台 2022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决赛暨2023年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选拔赛发牌开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2-02 16:56: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日讯(记者 杨晨 通讯员 范鹏亮)2月2日下午,2022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决赛暨2023年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选拔赛在烟台市莱山区铂锐戴斯酒店发牌开赛,赛事吸引全国各地75支俱乐部代表队5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2023年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设U31(公开组)、U26(公开组、女子组、混合组)、U21(公开组)、U16(公开组)六个组别。根据亚太青年赛设项情况和《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2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的通知》,2022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决赛除设置U12(公开组)、U15(公开组)、U20(公开组)、U25(公开组)四个原有组别外,同时增设U30(公开组)、U25(女子组)和U25(混合组)三个组别选拔赛。

  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U12和U15公开组进行5轮积分编排赛,其他组别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各组别均进行淘汰赛。全部比赛将于2月6日结束。

1_

微信图片_20230202160732_副本

3_

4_

  山东省桥牌运动协会副会长、山东青年桥牌队主教练张建民说:“这次在烟台举办的全国桥牌青少年大赛是疫情结束之后首个全国性的大赛,来烟台参加的队伍全部都是各个省市选拔出来的冠亚军队伍。烟台代表山东共有4支队伍参加了4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山东女队全是由我们烟台孩子组成的,已经连续获得了四届全国冠军,也代表山东拿下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铜牌、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铜牌。本次比赛也是力争卫冕冠军,也为今年10月份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做准备。”

  据悉,烟台市1988年就成立了桥牌协会,烟台桥牌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势头,本次赛事作为烟台体育开春的第一场全国性赛事,以牌连心、以赛会友,必将增进烟台市全年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广大青年、青少年桥牌选手搭建起竞技比拼的广阔平台,为建设体育强市,打造滨海体育名城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杨晨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