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新年新征程:招引不止步 全力促发展

来源:烟台时刻  2023-02-02 11:28:47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2月2日讯 春节刚过,即使在假期里,烟台市的招商工作也没有停滞,位于牟平区的蓝色药谷就迎来不少客人。

新闻综合-20230201-190000.ts_2023-2-1-22-0-10

  这几天,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蓝色药谷,就厂房设计的细节问题与烟台市招商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生产、干细胞新药和功能性护肤品研发的企业。签约落户之初,最看重的就是烟台的产业链优势。

  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与规划中心高级总监余兴华:生命岛园区本身就是一个干细胞再生医学定位专门的园区,把很多干细胞以及再生医学相关的产业聚集在一起,同时里面还有几个国家级的优秀平台。企业聚集在这里,可以很好地形成一个合力。

新闻综合-20230201-190000.ts_2023-2-1-22-0-25

  佰傲再生医学在蓝色药谷投资8亿元建设的干细胞新药研制与转化应用中心,预计在今年就可以投入运营,运营前5年累计营收预计在5.2亿元以上,累计贡献税收5000万元以上。

  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与规划中心高级总监余兴华:从2032年左右开始,我们可能每年收入会突破20亿元。干细胞这个版块落地烟台牟平以后,我们也会考虑这个版块单独去IPO上市。

新闻综合-20230201-190000.ts_2023-2-1-22-0-0

  佰傲并非个例,在蓝色药谷超级工厂,目前已建成、在建、在谈优质项目共有12个。新的一年,烟台将更加深入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平台招商,吸引更多项目落户烟台,同时还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