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上班第一天 烟台市中心血站开启崭新征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1-28 16:57: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于磊)1月28日上午,兔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烟台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淡化节日气氛,开启新征程。

  据了解,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安全充足,市中心血站提前制定备血方案,前期加大血液招募采集力度,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努力为全市医疗临床提供安全、有效的血液保障;同时,根据历年春节期间医疗机构临床应急用血需求,科学调整春节前后血液采集安排,站内机采室于大年初三迎来首批爱心市民,流动采血车和各地采血屋于大年初四正式开采,全力做好采供血服务和医疗用血保障工作。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中心血站针对各科室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党总支书记、站长仪明刚要求全体职工,要及时从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从今天起按要求正常上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仪明刚强调要克服假期综合症,对安全风险隐患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进一步树牢“安全第一”意识;要强化安全措施,确保重点部位安全;要严格落实责任,把安全职责落到实处,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