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烟台各界爱心人士探望空巢老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1-18 17:09: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张婕 张明超) 18日上午,临近农历春节,胶东在线网站发起探望空巢老人活动。烟台市网络人士联谊会、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烟台青联、民建烟台工业四支部爱心企业家、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及烟台启航公益发展中心等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共同走进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新年祝福。

dsc09335_副本
烟台各界爱心人士探望空巢老人

  爱心人士先后走进钟爱芸、曲淑良两户空巢老人家中,烟台市网络人士联谊会、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烟台青联、民建烟台工业四支部爱心企业家等为老人带去了牛奶、补品、花饽饽等春节礼物,大家一同帮老人张贴春联福字。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携带仪器为老人进行了心率、血压检测,并为老人普及保健知识。两名老人都是烟台市慈善义工,她们曾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为他人送去温暖,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dsc09340
爱心人士和老人聊天
dsc09356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为老人测量血压

  在81岁的钟爱芸老人家中,一进门老人就拉着大家的手热情招呼大家坐下休息。“现在生活太好了,太幸福了,你们就像我的孩子,我一点都不孤单”,爱心人士和老人围坐在一起聊天,老人对大家的到来激动不已,一直说着感谢的话。看到中学生也献爱心、到家中探望自己,老人竖起了大拇指,将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学生。红彤彤的福字映衬着老人幸福的笑脸,临走时老人还不忘嘱咐大家注意安全、天冷加衣。

initpintu_副本
爱心人士为老人送礼品
dsc09394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为老人检查心率

  在曲淑良老人家中,崭新的春联窗花一张贴让屋子瞬间焕然一新、喜气洋洋。老人今年已经87岁,见到这么多爱心人士上门探望自己连声说:“你们工作都这么忙,还惦记着我这个老太太,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您做义工那么多年,奉献了那么多爱心,您是我们的榜样,有什么需要就找我们!”大家说。

dsc09409
爱心人士为老人贴春联

  爱心人士将礼品送到老人手上,将祝福送到老人心中,让老人心不“空巢”,让严寒冬日温暖有爱。

初审:张婕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