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方便!烟台公交集团福山区公司开通定制赶集专线

来源:烟台公交集团  2023-01-13 19:28:14
A+A- |举报纠错
为满足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1月12日起,烟台公交集团福山区公司正式开通门楼至旺远、门楼至张格庄的两条定制赶集专线,进一步方便赶集市民出行。

1月12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一,也是传统的门楼大集。早晨,由旺远和张格庄发往门楼场站方向的定制赶集专线满载着一车车尝鲜乘坐的乘客运行着。在这趟早班公交车上,大部分都是拉着小车赶集的老人,一下车就能看到大集的露天摊位,粮油、蔬菜、水果、禽蛋、海产品、手工制品、民俗产品等等玲琅满目、一应俱全,大大方便了沿线20多个自然村、近2万居民的赶集出行需要。

“在我们农村社区,各家各户种的蔬菜种类不多,离超市、商场的距离也很远,五天一赶集已经成为了必须。”从旺远村来赶集的张先生说,“原来我和老伴都是骑着车子来赶集,现在开通定制赶集专线真是太好了,从家门口上车,坐上几站就到赶集地了,很节省时间。”

“每逢门楼大集,线路客流剧增,这也要求我们对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门楼场站站长常书君说。  为了保证定制赶集专线的安全运行,市民能够更加快速、便捷地赶集、回家,福山区公司No.1爱心志愿者早早地来到门楼场站公交站点,维持站点秩序、倡导排队乘车,帮助行李较多、上下车不方便的乘客安全上下车,用实际行动为乘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和谐礼让的乘车环境。

定制赶集专线具体如下:

1、门楼场站至张格庄镇政府定制赶集专线

线路走向:自门楼场站发车,沿福东街、福桃路、无名路、龙泉路运行至张格庄镇政府。

运行计划:单程里程约10.1公里。

运营时间:每逢农历一、五门楼大集当日开通

2、门楼场站至旺远定制赶集专线

线路走向:自门楼场站发车,沿福东街、福桃路、玉门路、林门线运行至旺远。

运行计划:单程里程约10.9公里。

运营时间:每逢农历一、五门楼大集当日开通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