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烟台市1月份招聘会安排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1-06 20:05:37
A+A- |举报纠错

  为全力保障企业招聘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职工等群体就业,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作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23年1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67场次招聘活动。

  广大用人单位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烟台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登录”(可选择社保账户或山东统一政务平台两种方式登录)——“招聘求职专区”(在登录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页面最右侧),即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求职者简历、在线报名网络招聘会。也可直接登录“烟台公共招聘网”,使用山东统一政务平台进行登录。

  求职者可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人社”--“微招聘”,访问手机端“烟台公共招聘网”。

  登记失业人员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微人社--办理服务--公共就业--失业职工就业意向采集,提交求职意向,系统将为您智能匹配并推送岗位信息。

图片1

(请扫码查看招聘会安排)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