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国考周末开考!烟台考区公布37处核酸检测点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1-06 17:12: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6日讯(记者 赵竹建)2023年度国考于1月7日、8日举行。针对特殊时期,山东省发布了《山东考区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其中除要求考生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码”外,还要求所有考生须于1月6日完成核酸检测,依据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对此,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烟台考区37处核酸检测点,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望考生及时参加检测。

  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称,所有考生须于1月6日完成核酸检测,依据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不需要提交核酸检测证明,我省将统一通过联网数据获取考生核酸检测情况。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且体温<37.3℃的考生,在正常考场参加考试;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或体温≥37.3℃等的异常考生,通过应急通道进入考点,在应急考场参考。

  考生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提倡佩戴无呼吸阀N95口罩加强防护。阳性或体温异常考生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

  附: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招录笔试烟台考区核酸检测点:

111

  http://rshj.yantai.gov.cn/art/2023/1/3/art_60250_2906351.html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