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入选“中国城市(区) 国际传播示范案例”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2-30 14:17:00
A+A- |举报纠错

  12月29日,参考消息报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中国国际传播影响力”领先城市名单,烟台市入选“中国城市(区)国际传播示范案例”。这是继荣获第四届“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组委会大奖后,烟台今年在国际传播领域收获的又一殊荣!

  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烟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城市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和城市形象的国际传播,全力打造山东省对外开放新高地。目前,烟台已与包括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在内的全球23个国家的47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面对不断扩大的海外“朋友圈”,如何有效深化对外交流,开拓国际传播新局面,是烟台新时期开展国际传播工作的一道崭新命题。工作中,烟台市坚持以“友城外宣”为抓手,持续做足内容、创新形式、建强平台、拓展渠道,持续推动国际传播工作走深走实。近年来打造的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烟台图片云传播平台、凤观烟台平台、烟台故事汇、发现烟台、“世界你好,我是烟台”俄文微网站等一批传播面广、影响力强的国际传播平台,在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日益成为世界了解烟台、烟台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