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事关2022年度特药报销!

来源:  2022-12-30 08:21:49
A+A- |举报纠错

  感恩有你,一年相伴,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进入尾声,烟台市民健康保2022年理赔服务期也即将结束,相应的“烟台市民健康保”公众号中“22年特药资格申请通道”及“22年特药理赔申请通道”将于2022年12月31日24点正式关闭!请有特药资格申请需求的参保人,务必于2022年12月31日24点前登录烟台市民健康保公众号——服务中心——22年特药资格申请,提交特药资格申请相关资料。

  2023年1月1日0时起停止2022年特药直付申请,2022年特药事后报销请于2023年1月31日前将资料交至以下烟台市民健康保服务窗口或邮寄至2022年主承保公司。

  邮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96号第一国际28楼平安养老险王老师收。

  电话0535-2157022

特药事后理赔资料

  (1)首次理赔申请材料

  ①《烟台市民健康保项目全自费高额药品使用资格申请表》;

  ②理赔申请书

  ③被保险人身份证件

  (若被保险人是未成年人,需同时提供法定监护人身份证件和关系证明;若是受托人,需同时提供受托人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

  ④门(急)诊病历/住院病历/疾病诊断证明

  (住院病历含病案首页、入院记录、岀院小结、影像检查报告、初次确诊罹患相关疾病的病史材料)

  ⑤病理诊断报告

  ⑥免疫组化/基因检测报告

  ⑦药品处方(影像件、复印件)

  ⑧药品发票、费用清单

  ⑨受益人银行账户

  ⑩保险公司认为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有关的其它材料

  (2)非首次理赔申请材料(如果中途有更换药品,应提供首次理赔申请材料)

  ①理赔申请书

  ②被保险人身份证件

  (若被保险人是未成年人,需同时提供法定监护人身份证件和关系证明;若是受托人,需同时提供受托人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

  ③本次就诊的门(急)诊病历/住院病历/疾病诊断证明

  (住院病历含病案首页、入院记录、岀院小结、影像检查报告)

  ④药品处方(影像件、复印件)

  ⑤药品发票、费用清单

  ⑥受益人银行账户

  ⑦保险公司认为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有关的其它材料

初审:新梅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