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典范城 争当文明好市民”文明素养宣传活动走进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2-21 10:21: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记者 刘子涵)为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12月9日,“创文明典范城争当文明好市民”文明素养宣传活动走进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

图片1

  文明行为需要人们自觉自律,更需要法律保障,我市于2020年9月1日颁布了《烟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条例主要围绕社会生活中一些突出问题和不文明现象做出了详细解释。在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市民一同学习了文明条例的部分内容,为居民带来一节生动形象的文明礼仪课堂,呼吁广大民众掌握礼仪知识,践行礼仪规范,提升文明素质,共建共享美丽宜业的文明之城。

  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文明创建知晓率,进一步提升道德觉悟和品德修养,提醒广大居民以身作则,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行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初审:刘子涵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