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万户家庭无力支付取暖费或掐断电源 感冒死亡病例恐上升

来源:海外网  2022-12-05 21:22:55
A+A- |举报纠错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消息,英国能源供应商(Utilita Energy)首席执行官比尔·布伦(Bill Bullen)日前警告,英国超200万户家庭无力支付取暖费或自行掐断电源,此举或导致今冬感冒死亡病例人数上升。

该公司调查了750万户英国家庭,其中超200万户家庭已无力支付燃气费和电费,这些家庭有可能在不通知供应商的情况下自行断开电网。布伦认为,这可能会导致今冬与感冒相关的病例和死亡人数上升。

布伦说:只能待在没有暖气或电灯的家里,这是不可接受的,政府和监管机构必须立即进行干预,阻止人们自行断电。”

报道称,英国正在应对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能源危机,高电价影响数百万英国人。虽然英国政府已拨款160亿英镑作为家庭账单的补贴,但随着寒冬来临取暖需求增加,援助似乎不足以应对冲击。

英国“国家能源行动”网站此前警告,一旦2023年4月电价翻倍,英国840万人将陷入燃料贫困。(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初审:王海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