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图书馆12月馆藏报刊展预告

来源:  2022-11-30 11:40:55
A+A- |举报纠错

  大雪至,万物藏,冬安好。在这寒冷的十二月,烟台图书馆拟推出3场线下暖心馆藏报刊展,陪读者收获温暖,安度冬天。

  1、活动名称:《光明日报》展

  时间:2022.12.01—12.10

  地点:烟台图书馆报刊阅览室

  咨询电话:0535-6885733

  活动简介:《光明日报》创刊于1949年6月16日,是由中共中央主办、以知识分子为主要读者对象的思想文化大报。《光明日报》真实反映了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风雨历程和在各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伟大成就。

  2、活动名称:“坐地日行八万里,神州内外收眼底”——《中国旅游报》展

  时间:2022.12.11—12.20

  地点:烟台图书馆报刊阅览室

  咨询电话:0535-6885733

  活动简介:《中国旅游报》是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旅游行业唯一全国性的专业报纸,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积极推动媒体融合,不断促进改革创新,切实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产业发展、文旅融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活动名称:“中国风情”——《城市画报》展

  时间:2022.12.21-12.31

  地点:烟台图书馆报刊阅览室

  咨询电话:0535-6885733

  活动简介:为读者展示各地方的特色城市景观和人文风俗,让读者了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各地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变化,增强民族自豪感。

  在这寒风萧萧、雪花飘飘的十二月,烟台图书馆为您奉上内涵丰富、书香迎面的文化大餐,陪您共品翰墨书香,共享冬日暖阳。

初审:新梅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