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编导手把手教学!手机短视频拍摄剪辑提升季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28 16:55: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汤萌)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带来的全民短视频时代,每天都要接收接踵而来的视频内容,为了给愿意接收挑战、想要学习一门新技能的人群一个全新的提升自己的好机会,烟台广电重磅打造期一天的“手机短视频拍摄剪辑精品课程”,开启短视频专业培训时代,让学员成为新时期短视频创作达人。

  11月28日,由胶东在线网站主办的《手机短视频拍摄剪辑》精品班第一期在烟台广播电视台顺利开班。学员们分别来自烟台各区市,他们中有短视频小白,也有业余短视频爱好者,来到本次培训,都希望提高自身拍摄素养及技能。

图片1

  此次培训,师资团队业务能力突出、实操技能过硬。邀请烟台广电专业拍摄剪辑后期团队以及烟台资深视频摄像,集合烟台广电优质资源,令学员快速掌握拍摄技巧,讲师课堂培训+实践操作相结合,双管齐下,迅速掌握手机短视频拍摄剪辑技能,为踏入短视频行业打下坚实基础。学员按学业要求完成规定学时并通过实战训练,可获得由胶东在线颁发的手机短视频拍摄剪辑结业证书。

图片2

  学员小林说,“我是一个短视频业余爱好者,平时喜欢在抖音上拍拍vlog,但是没有受到过系统训练,完全是凭着一股热忱在拍。看到广电有培训,我就赶紧报名了,听完课以后,我学到了很多镜头的理论,获得了很多启发,也纠正了从前的错误,希望未来我的vlog可以拍得越来越好!”

  随着抖音等短视频的崛起,视频营销已经成为了继图文、直播之后的第三大主流营销方式,因此,烟台广电职培顺应大势,提供视频拍摄剪辑课程,着重介绍视频内容策划、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剪辑制作、短视频发布技巧等内容,围绕"平台基础、内容创作、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现场会指导教学如何掌握视频发布平台功能、拍摄手法、后期剪辑工具、基本技巧等,以案例为主导,以接地气的方式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的技巧和方法,教你用最专业的“镜头语言”独立拍摄、剪辑和包装视频。下期报名通道已开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2月03日(周六)报名通道已全面启动:

  报名要求:

  面向各年龄层面,不同行业,对手机视频拍摄、剪辑充满爱好者,以及想了解或者向往加入摄影摄像行业的小白。

  培训收费

  《短视频拍摄剪辑》199/人

  不含往返交通、餐宿等费用

  食宿主办方可推荐

  报名方式:

  1、学员报班:通过胶东在线报名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培训按照先报先选班,报完即止的原则,由工作人员负责整理培训名单、安排班次。

  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学员

  2、团体报班:可根据团体要求定制课程,具体咨询负责人微信:

  扫描二维码即可添加,备注“手机短视频拍摄剪辑”

tuanti

  3、付款二维码:报名人员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付款报名

  微信付款二维码,付款后请把截图发送给上方负责人微信

图片3
初审:汤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