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孝行天下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27 16:31:00
A+A- |举报纠错

  你说工作忙,你说出差路远,总想报答,却不知从何开始,其实,在每一位父母的眼中,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家人的健康与顺利,同样父母的健康也是儿女最大的福气,健康就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在这种忙碌的大环境下,你是否也需要一隅可以和父母交心的契机?值此机遇,“感恩父母,孝行天下”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携手东阿阿胶倾心打造一场“倾诉局”给每一位渴望“互相理解”的父母,搭建一处交流共同的平台;给每一位需要“互相沟通”的子女,营造一个尽孝的最好时机。

  通过不同渠道,从普通群众中征集的“孝心达人”。活动现场熬着阿胶,话着家常,用心为父母熬制一份滋补养生阿胶,向父母表达孝心,滋补又暖心。活动现场还有东阿阿胶奶茶杯、东阿阿胶酸奶杯、东阿阿胶姜撞奶、东阿阿胶绝代双胶羹、红枣银耳羹……各式各样的创意养生吃法绝对会让你眼花缭乱。

活动现场处处体现温馨的感觉

  孝敬父母是一种亲情,是一种爱,是家庭的和谐,是时代愉悦的音符。“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让我们感恩父母,共同携手,让爱满人间,让孝行天下。

初审:边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