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烟台市入选“非凡十年·魅力二十城”全国游客满意城市20强

来源:烟台文旅   2022-11-26 12:36:39
A+A- |举报纠错
11月24日,“2022中国城市旅游发展论坛”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旅游研究院根据2012年第四季度至2022年第三季度共十年四十个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数据,发布了“非凡十年·魅力二十城”2012-2022全国游客满意城市20强,烟台市与重庆、北京、上海、无锡等城市共同入选。

近年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游客满意为工作导向,文旅项目建设势头强劲,文旅消费动能持续迸发,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卓有成效,文旅公共服务质量和效能稳步提升,市民游客文旅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今年以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实施优秀文化传承、文旅宣传创新等八个创新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文旅发展,文化事业、文旅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烟台“虹口1920”微度假街区获评城市旅游优秀案例。

初审:王海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