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半岛分会)暨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山东烟台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23 15:45:00
A+A- |举报纠错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半岛分会)暨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山东烟台举办。大会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烟台市科学技术局、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联合承办。

  本次会议以“创新、融合、同创、共赢”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部省合作和省际区域合作,提升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

  会议共有开幕式、项目推介与对接洽谈、2022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烟台生物医药专场活动、中俄“海工装备智能‘智’造”专场活动、光电与化工融合发展专场活动及现场观摩等6项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开幕式上,将举行“外国专家书屋”授牌和重点项目签约、院士讲堂等活动。

  大会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省市领导、国内外院士专家、龙头企业代表、国际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活动,全力把大会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发展新高地,进一步提升烟台乃至山东省人才交流和科技创新的国际化水平,为烟台奋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和我省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初审:郝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