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金精九:在烟26年 盛赞烟台营商环境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22 10:4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2日讯 26年前,韩国人金精九来到烟台,创办企业,举家定居,一位外国投资者,就这样慢慢变成了中国招商“代言人”。

1

  在爱格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金精九正在询问下属工厂的物流运输问题。疫情以来,企业的产品和原材料运输,一直是金精九牵挂的事。

  26年前,看中烟台地缘优势和中国广阔的饲料消费市场,金精九在烟台创办了爱格瑞奇丹富仕公司。这些年,他的业务拓展到全国15个城市,企业规模越来越大。金精九说,这都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好政策。就拿疫情这几年来说,烟台市政府在他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50万元资金补贴;“一网通办”和“跨省通办”平台的开通,也让业务遍布全国各地的他节省了不少时间和成本。

2

  爱格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全球总裁金精九:在烟台,昆明的事情我们就能做,所以节省费用,人力物力财力节省很大,跨省通办对我们工作有一个很大的帮助,很满意。

3

  良好的营商环境,让金精九放心大胆拓展自身事业,同时也当起了中韩友好使者和烟台招商的代言人,牵线更多韩资企业了解烟台、投资烟台。

4

  金精九:我是烟台韩国商会的一个首席副会长,大约12年左右,很多韩国来的企业者他们其实很看好,比其他地方,第一是政府的一个视野,还有就是对企业的一个重视程度很高,二就是在烟台当地外国人的一个融合性很好,所以我说烟台就像我的第二个故乡一样。现在我们主要是饲料行业,一个宠物,还有一个养殖,还有AI或者是IT方面我们现在进行了投资。

5

  在烟台的26年,金精九感受着烟台对外国人的友好,他把自己也当成了一个“烟台人”,每年拿出集团收益的10%来做公益,回报更多人。

  金精九:奖学金15万到20万之间,其次我们有一个工厂在海阳,在工厂周边的一个敬老院或者学校也帮助不少。

6

  今年夏天,金精九成功拿到了中国“绿卡”,至今他仍难掩激动的神色。金精九:通过这个我感谢中国政府相信我,给我这么一个宝贵的中国卡给我。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