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连连!莱州市府林社区高智尔球队参加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16 08: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郎晶晶)高智尔球是智谋结合的一种动静相争的对抗性球类运动,能够增强逻辑思维能力,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它没有足球的猛烈,没有高尔夫的小众,不需要专门的球场,易普及,安全性高,男女老少皆宜,既高贵又亲民,既好玩又易学,被称为“草地上的斯诺克”。只要喜爱运动,人人都可参与。

  11月10日上午,莱州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智尔球比赛在文泉学校举行。府林社区高智尔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员虽说都有些年纪了,但手脚灵活,精神矍铄,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体现了高智尔球的精神和理念。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时而在一起研究战略战术,时而认真观看队友打球。队长带领着各自的组员发球进攻,布阵、解救、围捕等,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尽管汗流浃背,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激烈的对决,府林社区队战胜对手获胜,队员们高兴地击掌庆贺。队员李阿姨说:“高智尔球不仅强身健体、锻炼脑力,还能培养协作精神,大家能聚在一起开心地做运动,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

  此次比赛为广大高智尔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参与的活动平台,也充分彰显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强大魅力和号召力,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增进市民健康体质。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