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旅游+”产业效应显现 全域旅游提档升级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14 10:3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4日讯 今年以来,莱州市充分挖掘旅游潜力,有序推进龙头项目建设,不断放大“旅游+”产业效应。

新闻综合-20221113-190000.ts_2022-11-13-21-24-35

  眼下,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大基山景区新推出的“玻璃水滑道”和天鹅湖“独竹漂”等特色项目都能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去年,莱州市引进深圳一馨文旅有限公司进行市场化运营,并将大基山旅游项目作为莱州市级重点项目进行提升打造,景区游客数量大幅增长,营业收入超过往年同期平均收入13倍,入选2022年“山东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莱州大基山景区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刘坚:景区建设得到了莱州市政府大力支持,帮助我们协调办理相关手续,加快工程审批进程,让游客更早地体验景区新项目。

新闻综合-20221113-190000.ts_2022-11-13-21-24-46

  今年,莱州市编制完成了多个文旅发展规划,完成投资1.6亿元。同时,不断放大“旅游+”产业效应,推动“旅游+乡村”“旅游+海洋”“旅游+文化”,初步构筑起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莱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涛:锚定世界500强和央企国企,把优秀文旅企业“请进来”,举办文旅惠民消费季、金秋旅游文化节、梅花艺术节等活动。让远者来,让近者悦,让莱州这片“诗和远方”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