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美丽的祖国”亲近大自然·我和祖国共喜乐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11 13:56:35
A+A- |举报纠错

  11月10日,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金海岸社区偕同卓佳社工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来到福山区东厅大自然园林,进行了一次“我和我美丽的祖国”亲近自然、亲近美丽祖国的户外摄影活动。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16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活动在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开启,歌唱祖国的一首首歌曲在金海岸居民的欢乐演唱下响彻大巴车。每个人无不内心激动,在内心升腾起一种感恩,感恩祖国,感恩当下的美好生活。

  银杏落英飘满地,映眼枫叶满枝头。在风景美丽的银杏园里,居民们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神奇的疗愈能量。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337

逄芳老师带领活动中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351

  大家随着音乐一起快乐的舞蹈和歌唱,40、50、60、70、80年代的人,不同的年龄,相同的自由、洒脱和奔放,尽情的释放和舒展着身心,吸收着祖国和大自然的无限能量。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37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39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43

  在这种美丽心情的感染下,大家纷纷拍摄记录“我和我美丽的祖国”。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81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83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85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87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491

  游园活动给每个人带来了意犹未尽的感受。归途中,居民踊跃分享自己的心情,活动得到了居民满满的点赞。

  有的居民说,“我很喜欢这种活动,邻居们在一起多了工作中和生活上的交流,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591

  有的居民说,“感谢政府让我们赶上了美好的新时代,拥有了现在这样美好的生活。这次活动让我感觉到精神非常好、心情非常好。”

  有的居民说,“感谢金海岸社区居委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还有的居民说,“感谢卓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精心的策划组织和细心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我们收获满满的美丽心情,这样的心情可以美丽好几天。”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759

卓佳社工团队小伙伴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771

  层林尽染、山河绚烂。身为中华儿女,金海岸社区居民通过积极参与“我和我美丽的祖国”的主题活动,放松了身心、升华了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祖国的欣欣向荣、繁荣昌盛呈现在了每位居民的脸上,印在了每位居民的心中。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878

“我和我美丽的祖国”880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