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危化品、涉氨制冷指挥部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应急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07 16:52:07
A+A- |举报纠错

  11月7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危化品、涉氨制冷指挥部联合区应急分局、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应急演练。

1

  演练开始前,指挥部强调了演练现场的纪律和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讲明了开展此次应急演练的主要目的,并要求所有参加演练及观摩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使演练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本次演练按照应急预案演练程序,模拟包衣车间空调系统着火,引起包衣锅内乙醇蒸汽着火。情况紧急,应急处置人员迅速切断电源,关闭着火部位上下游阀门,清除事故地点物料,快速、有效地对火灾源头进行灭火处理,整个演练做到了紧张有序、忙而不乱。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公司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可操作性,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快速反应、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了应急救援组织指挥、应急处置水平,为提高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指挥部要求,各企业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明确企业风险源及隐患点,理顺应急救援机制,备齐各类应急救援物资,不断加强员工应急救援能力及意识,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王海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