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人民医院在2022年全市首届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05 18:2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竹芳) 近日,烟台市首届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竞赛落下帷幕,莱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优秀奖。

  此次竞赛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烟台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烟台市老年病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委直医疗机构共1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本次竞赛设置理论考试、病例分析、应急处置三个环节,重点考察内科学、老年医学、急诊医学以及根据患者性别、年龄、主诉、现病史、既往史、过敏史、症状、体征、现有实验室及影像等检查结果对病例进行分析和技能操作演示。比赛中,该院选手沉着冷静,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圆满完成了各个环节的挑战,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最终,杨清岳荣获个人特等奖,毛新力、刘永泉分别获得个人优秀奖。

  近年来,莱州市人民医院一直高度重视老年医学学科发展,积极搭建平台,调整人员配备,健全组织机构,加大医师选拔培养力度,营造了良好局面。下一步,该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老年医学学科建设力度,不断提高老年保健方面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就医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老年人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边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