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28 17:39: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8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帆)10月28日,烟台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对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君勃主持,副主席秦松、曲荣君、李京波、刘建峰、姜曰象,秘书长于向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行动认同,更加自觉、更加坚定的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政协党员干部和政协常委要带头到基层一线,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开展主题宣讲,精心组织宣教活动,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全市发展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优势,充分利用民主监督、调研视察、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精准扶贫、改善民生工作;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紧密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增进共识、凝聚合力,为全市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规律特点和努力方向,在深化协商民主、强化民主监督和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方面聚焦聚力、创新提升,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和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和带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实施骨干企业倍增计划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为主题,围绕提升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等议题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初审:王海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