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加强核技术利用单位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助力企业环境管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25 17:26: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闫秋美)今年,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在辐射环境监督管理工作中用心做好核技术利用单位的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杜绝辐射事故突发事件发生,用暖心、贴心、细心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001

  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全员辐射安全意识。今年以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组织全市核技术利用单位观看辐射安全警示教育片,738名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为企业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敲响警钟;坚持群众导向,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经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初审,截至目前,全市11家核技术利用单位取得辐射安全许可证;落实问题整改,提升环境管理效果。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持有辐射安全许可证的26家企业组织开展隐患排查自查,指导企业对存在的问题无一遗漏全部完成整改,杜绝了企业辐射事故突发事件的发生。

  接下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将进一步加大辐射环境监督管理力度,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服务企业环境管理。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