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老年友善医院” 让老年人便捷就医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18 09:38: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 蓬莱区通过创建“老年友善医院”,全面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满足老年群体看病就医需求。

1

  在蓬莱人民医院的门诊大厅,导诊台的志愿者不停地忙碌着,帮助老年人使用各种自助设备和智能设备,引导他们就医取药、挂号缴费、打印检验报告。

2

  蓬莱区居民 李增良:岁数大了,上医院来管啥也不懂,多亏志愿者帮忙,感谢志愿者。

  不仅有专人为老年人提供导医服务,在蓬莱区各医院,新增设的老年便利辅助设施,更加优化的老年人就医流程,让老年患者享受到了便捷的智能化就医服务。

3

  蓬莱区卫生健康局局长 秦坤 :积极推进老年友善医院建设,研究制定优化老年人就医服务九项措施,增设老年人预检通道,提供多渠道预约挂号服务,安排志愿者及医辅服务队提供定向帮助服务,投放轮椅、助听器、放大镜等各种老年人辅助设施,为老年人看病就医提供便捷。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