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招双引见成效:牟平:干细胞新药研制与转化应用中心项目签约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30 10:28: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 昨天,牟平区与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举行干细胞新药研制与转化应用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总投资额8.1亿元的招商引资协议。据了解,佰傲再生医学计划投产干细胞新药研制中心、3D器官与替代检测北方中心和医美产品销售中心三个项目,研发类风湿关节炎,肝硬化,II型糖尿病、心肌梗死4类干细胞新药,项目将落户牟平新城国际生命科学城,投产后将对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聚集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加速构建蓝色药谷生物医药产业垂直生态体系。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