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上工业增加值位列烟台第一 莱州交出上半年答卷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8 14:13:29
A+A- |举报纠错
dsc_9563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郑坤)在9月28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走在前、开新局”新闻发布会莱州市专场上,莱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钢介绍道:“今年莱州锚定‘凝心聚力谋发展、再创莱州新辉煌’目标,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上半年8项主要指标有5项增幅高于烟台平均水平,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2.1%,位居烟台第1位;实际使用外资增长155.1%,位居烟台第2位;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位居烟台第3位,在烟台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排名县级市第2位。

  烟台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莱州发展,今年专门制定了《关于协调区域发展支持莱州市崛起的意见》。聚焦莱州崛起发展的主要方向和重点任务,莱州还编制了《莱州市振兴县域经济五年行动计划》,以“一年打牢基础、二到三年突破发展、四到五年巩固提升”为目标,努力实现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区域竞争赶超进位。

dsc_9727_副本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