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投资过亿元项目36个 海阳新旧动能转换动力澎湃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7 11:47:00
A+A- |举报纠错
海阳 市长00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邬勇)9月27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海阳市专场。会上,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介绍,海阳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已经成为项目落户、人才聚集的一方热土。

  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海阳在全市范围开展了“百日攻坚”集中活动,在北京等地成功举办产业推介会;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走出去,赴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地开展企业走访,拜访了中国长征火箭、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等企业和科研院所,有力推进了项目签约落地。今年以来,新引进投资过亿元项目36个,引进过10亿元项目10个,引进重点产业链项目9个。

  招才引智取得新突破。积极实施人才汇海工程、领军人才筑峰计划;开展人才对接活动29场次,引进各类青年人才1600余人,创新创造活力持续迸发。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