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城乡协调发展 新旧动能转换支撑有力保障到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7 11:47:00
A+A- |举报纠错
海阳 市长00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邬勇)9月27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海阳市专场。会上,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介绍,随着海阳市城市能级全面提升,农村面貌持续改善,城乡协调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支撑有力、保障到位。

  城市能级全面提升。莱荣高铁海阳段桥梁已全部贯通,项目全面进入轨道施工阶段。23项市政工程扎实推进,海阳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全民健身综合馆等项目快速推进。城镇管道燃气新增配套3380户,惠及2100户居民的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正在快速推进。拆除违法建设640处、面积9.7万平方米,规范设立樱桃市场、滨河夜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农村面貌持续改善。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加快推进,四座水厂主体工程已如期完工;48公里“四好”农村路预计10月全部完工;积极推进清洁取暖、危房改造等工程,农村群众居住环境不断优化。完成老旧果园更新改造5.6万亩,新建“新时代烟台苹果产业旗舰园”656亩。完成烟台美丽乡村示范片110个,建成美丽庭院约2.5万户。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