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前8个月海阳民生支出19.4亿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7 11:4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邬勇)9月27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海阳市专场。会上,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介绍,海阳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新旧动能转换惠及民生、落地见效。目前已经扎实推进58件惠民实事,1—8月完成民生支出约19.4亿元,占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约73.3%。

  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体系不断完善。扎实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截至8月底,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132人,城镇登记失业率1.3%;新纳入低保对象320人、特困人员257人,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184万元。

  社会民生事业持续改善。总建筑面积4.9万平米的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已正式启用,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的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综合大楼即将投入使用。

  社会治理精准高效。全面构建条块结合、全域覆盖的网格体系,共划分城乡网格1000个、专属网格135个;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不断夯实。

海阳 市长00_副本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